叶子翻糖

长年失踪,不回评论

这是一个dreamtale的衍生au

这是现漫画出场的人物

night的设定会在之后更新——至于多久之后是个未知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reamcycle!dream (或者你也可以叫他ring )

在杀死nightmare后得知真相,吃下所有的苹果后,使多元宇宙的法则重写,自身则成为“基本法则”(即正面与负面情绪共生共存且二者皆无法消失)被固定在多元宇宙中,作为个体的存在被抹消,无法被观测。在宇宙重组后重建了dreamtale,并复活了nightmare。

他穿着一件黄色的披风,如果仔细看他的内部,你发现他没有身体,只能看见星空。

他的冠冕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漂浮的圆环,它可以作为武器——但是dream已经不需要战斗了,所以它只是个用来辅助飞行的道具罢了。有时dream也会把它变回冠冕戴在头上。

他的灵魂是一颗苹果树。他拥有恨的能力——他的情感很健全,但没什么起伏。

他的反射弧很长——dream要关注很多的东西,所以对细微的东西不敏感。

特别讨厌虫子。

评论(6)

热度(23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